Weekend

一个试图找回快乐的废物

金秘书为何那样(21)


小吴总迷迷糊糊地睁眼,在冬日清晨的干净阳光中醒来,感受到臂弯里的温软,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转头,入眼就是新婚妻子恬静可爱的睡颜。


弯了眼,吴宣仪凑过去轻轻吻对方的额角。怀里的人很快就有了动静,她睁开眼抬起头,就这样盯着吴宣仪那双盛满深情与宠溺的眼睛,看了一会儿,突然抿起嘴笑了,微红着脸只往她怀里钻。


“这样看着我,我会害羞的……”小兔子轻声开口。


吴宣仪把下巴搁在金知妍的头顶,一手搂紧她的腰,一手摩挲着她后脑的发丝,对方温热的气息撒在她的颈窝,她就眯着眼再蹭蹭。


“苞苞……昨天晚上舒服吗?”


自从知道金知妍的乳名叫苞娜以后,吴宣仪就开始这样叫她了,觉得这样叫尤其可爱,尤其亲近。


“嗯……舒服。”回答很轻,瓮声瓮气的。


换作平常的金知妍,说不定会给自己一拳,再骂一句色狼什么的,今天居然乖乖地回答说舒服,吴宣仪有点受宠若惊,主要还是开心和满足。


“拖苞苞的福,我也很舒服。”吃了甜头的小吴总也没脸没皮起来,嗯,给点阳光就可以很灿烂~


大清早的一定要讨论这么令人羞涩的话题吗?尤其是新婚第一天……金知妍咬着下唇,闭着眼睛假装没听见吴宣仪的直球“表扬”,紧密相贴的肌肤又开始发烫。


“苞苞~”


“嗯?”


“抬头看着我好不好?”


金知妍颤颤睫毛,还是听话地抬头,微笑着与吴宣仪对视。


“苞苞”,吴宣仪一瞬不瞬地盯着她:“亲我一下好不好?”


金知妍也照做,捧着吴宣仪的脸,伸伸脖子可爱地在她的唇上“mua”了一口。


“苞苞”,吴宣仪的手从对方的腰侧缓缓摸向胸前:“让我再舒服一下好不好?”


金知妍的一句“不好”破碎在对方强势又缠绵的吻里,变成嗫嚅不清的呜咽。


好在今早,没有任何人再打扰她们。

————————————————————————————

论小吴总如何从一个万人迷变成“万人嫌”——决定性变量就是一个老婆。小-炫妻狂魔-吴总无时无刻的秀恩爱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职员们脆弱孤独的小心灵。


婚假已过,小吴总该上班了。这天早晨,金知妍在吴宣仪即将出门时叫住她,抬起胳膊为她围上了一条灰色的针织围巾。


“戴上吧,今天还是很冷。”

“我亲手织的……不许嫌弃!”


吴宣仪闻言笑了笑,看了看她可爱的新婚妻子:她剪了刘海,乌黑柔顺的长发披在脑后,一身杏色毛衣,小手搭在自己脖间的围巾上,全然一副温柔人妻的模样。


“你亲手织的我怎么会嫌弃,以后我每天都围着。”


傻瓜,夏天也围吗?金知妍知道,吴宣仪真的很会哄她开心,所以选择不纠她的字眼。


替吴宣仪围好了围巾,金知妍朝她挥挥手:“拜拜,上班加油哦。”


然而对方并没有挪步,反倒不太高兴地嘟起嘴巴:“就这样?”


嗯,不然还要怎么样?金知妍一脸无措地站在门边。


吴宣仪皱皱眉,一步跨到她跟前搂过她的腰,低头吻住她的娇唇。


“唔……”


吻技被锻炼地越来越好的小吴总,把金秘书吻得软了腿,渐渐扑在她的怀里。


“这个可不能忘”,吴宣仪稍稍离开对方的唇瓣,拇指轻轻按着她的嘴角说:“是我每天必需的维他命。”


当天,几乎所有见到小吴总的员工都被破天荒地问好:


“天这么冷,怎么不戴围巾呢?”

“啊对了,我老婆亲手给织的,好看吧,特别暖和。”


当天职员搜索最多的话题——老板故意在我面前秀恩爱怎么破?


后来,金知妍又为吴宣仪学做了“爱心便当”,让她带去公司,因为她总是不好好吃饭。


“回来以后我要检查的,饭盒里要是敢剩一粒米,你知道后果哦。”


“老婆大人放心,保证完成任务!”小吴总端端正正地敬了个军礼。


小两口在门口又腻歪了好一会儿,上班的人才出了门。


这天中午小吴总逢人就问:


“吃饭了吗?”

“别点外卖了,多不健康啊。还是自己做的安全。”

“这是我老婆亲手做的便当,比公司食堂的厨师做得都好。”


职员们满头黑线:又开始了是吗?小吴总泥垢了……


食堂厨师们瑟瑟发抖:我们是不是应该升级菜品了?

————————————————————————————

便当盒上是一张兔子便利贴,上面是金知妍圆润可爱的字迹:


为了有力气工作,全都吃完哦,全部都~~


这样的纸条让小吴总颧骨升天,哎一古,我的老婆怎么可以这么傲娇又可爱呢?


打开盖子,里面是精心烹制的菜肴,都被做成不同的形状,整齐地排在饭盒里。小吴总左看看,右看看,好久都没舍得动筷子。


好巧不巧,程潇也给孙周延准备了便当。于是,两个绝世幼稚鬼又开始掰头起来:


“苞苞亲手给我做的爱心便当!”


——“潇潇也是亲手做的!”


“苞苞的便当里有我最爱吃的蔬菜!”


——“潇潇的便当里有我最爱吃的鸡蛋卷!”


“苞苞会把米饭拼成爱心的样子!”


——“潇潇会把胡萝卜雕成花儿!”


“苞苞给我的便当比你的丰富!”


——“潇潇给我的便当比你的大!”


“那是因为你个儿大!”


——“你……”


“两位”,金炫廷看不下去了,扶额说到:“适可而止吧——饭该凉了。”


从总裁办公室出来的金炫廷,神色淡然地掏出手机,拨通电话后摸了摸鼻子,严肃地问:


“老婆,你会做爱心便当吗?”


评论(30)

热度(6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