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一个试图找回快乐的废物

金秘书为何那样(22)

这章终于有娃了!真的拖太久了,对不起! >人<

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乖乖待在家哦!

还有,祝我们小选生日快乐!(迟来的生贺……😣)


小吴总哼着歌儿,一想到回家就能见到老婆,心里就美滋滋的,白天上班时的那些焦躁啊忧愁啊都跑光光了。


“我回来啦~”


按开密码锁,吴宣仪进门在玄关换了鞋,探头探脑地找老婆。


寻声而来的人看起来和平时不大一样——那件送给她黑色蕾丝睡袍,说太露,她特别不喜欢,差点就给扔出去了,今天居然穿上了?!吴宣仪吞咽着口水,也犯着嘀咕。


“回来啦?今天很上班辛苦吧?”


嫩藕般的小臂环上脖颈,姣美的面庞贴近,金知妍那粉扑扑的脸颊和香甜的气息近在咫尺。


“不…不不辛苦……”


小吴总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小脑袋瓜疯狂转动:苞苞一定又在考验我了,让我想想,今天是啥特殊的日子呢?结婚纪念日?不对,还有好几个月呢……生日?我俩都过了啊……发薪日?也不对啊,苞苞还没找工作呢…


揽着金知妍柔软的细腰,吴宣仪有些心猿意马。


“干嘛啦,都不看我。”金知妍哼哼唧唧地,捧着吴宣仪的脸问:“饿不饿?”


这明显表示羞涩的脸颊红晕和软糯糯的语气是怎么肥四?!


“嗯…是有一点。”吴宣仪老实回答,心想要麻烦老婆准备夜宵了。


“那——你要不要……吃我……”


啊?啥?吴宣仪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东,眼睛都瞪大了。


“我我我……”脑子想说我要吃,嘴巴却不争气。


“呆瓜……”金知妍娇羞的笑了笑,抓住那人的衣领送上温软的唇——不过我就喜欢你这呆样。


小吴总的脑海里炸起了绚烂的烟花。


“唔——老婆,等……等一下……唔……”


几乎是被拽着领带拉进房间的,对方没给吴宣仪喘息的机会,紧紧箍着她的脖子,吻一刻也没停。手里的西装不得空,被扔在了过道,公文包也被顺手扔进沙发——这才腾出手来抱金知妍。


老婆主动什么的,千载难逢的美事啊!小吴总这次可是憋着没让红色的液体从鼻孔里跑出来。


直到被推倒在床上,吴宣仪才觉得哪里怪怪的……或许是因为金知妍的发情期到了?不过由不得她细想,故作强势扑上来自投罗网的猎物得好好享受才行……


—————————————————————————

“呼——太激烈了……”


被体力不支的小兔子推开,小吴总才四仰八叉地平躺回去,大口喘着气,俏脸上全是口红印。


金知妍又爬到她身上,用被子将两人盖起来,小手忍不住捏上她软乎乎的脸颊。


“老婆……你今天怎么了,难道是发情期吗?”吴宣仪决定问个清楚。


“不是啦……就是上次和妈聊天,她说想抱孙子了……”


“我妈?”


“嗯。”


原来是这样……


“这…老婆,你不要有压力,我妈她是老一辈的思想了。”吴宣仪顺着金知妍脑后的发丝,“我们顺其自然就好。”


“我是想,反正现在我也天天闲在家,要是不抓紧一点,以后正要找工作时有了孩子,就难办了。”


“也是吼。”


“所以说,你到底想不想要宝宝啊?”


“你给我生的宝宝,我当然想要。”


你一言我一语中,小吴总和金秘书的造人计划正式提上日程。(咳咳……这次事后没吃药。)


不过吴宣仪倒觉得不必特意做什么,“以我的技术,命中率百分之百好嘛!”


—————————————————————————

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早晨,小夫妻洗漱后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金知妍稍稍踩在吴宣仪的脚背上,吴宣仪向前走一步,金知妍就跟着退一步,两个人在落地窗前面晃晃悠悠的,亲呢地蹭蹭对方的鼻子。


“老婆,我发现自从咱们那个计划正式实施后,你变得很积极嘛。唔……以前那只软萌怕羞的小兔子去哪儿了?”吴宣仪啄了一口金知妍的唇角,轻声调笑。


“我才不是兔子”,金知妍皱皱鼻,“我是戴兔子口罩的老虎!”


“所以说是……母…老虎?”


金秘书和善的微笑警告,小吴总立马投降,堆着撒娇似的笑,打算再用一个啵啵糊弄过去。


“那你可要小心了,母老虎已经有一只小老虎当帮手了。”金知妍浅笑着抵住Alpha凑过来的唇,故意要吓唬她。


“什…什么?!”吴宣仪结巴起来,“你你你的意思是——你怀孕了?!”


“嗯~你要做家长了。”金知妍生怕眼前的家伙咬着舌头。这孩子来得比想象中快得多,Alpha还真是百发百中……


吴宣仪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张着嘴巴好久说不出话,先是捧着金知妍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再紧紧抱住她蹭了蹭。


突然想起来,抱得太紧会不会挤到金知妍肚子里的宝宝,吴宣仪急忙松开她,慌慌张张地盯着她的腹部看。


“什么时候发现的?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


“就这周,昨天你在上班,潇潇下午陪我去的医院,已经两个月了。”


“我马上给炫廷姐打电话,这段时间我就在家陪你。”


“看你猴急的,这才两个月呢。”


“嘿嘿,是我着急了,但是再过几个月,我肯定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家。”


“好好好,知道你心疼我。”


—————————————————————————

当金秘书的腹部渐渐有了圆润的弧度,小两口开始一起去孕妇瑜伽课。


“来,爸爸们帮忙扶住各位妈妈的腰,慢慢舒展身体——”


讲师悉心指导着,在瑜伽垫上率先做出了示范。


吴宣仪坐在金知妍身后,双手攀在她腰上的时候嗅嗅她颈后的香气,不老实地捏了捏。


“老婆,你好香好软~”


敏感的腰部被那家伙弄得发痒,金知妍咯咯笑起来,轻轻扭动身子不想让她再捏。


“别动,痒~”


本来就安静的课堂上,金知妍这嗔怒娇羞的抱怨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很难不令人遐想。


附近的夫妻都轻笑起来,讲师咳了咳,到是大大方方地看向吴宣仪和金知妍,做出“请”的手势——


“啊,是两位妈妈呢。那你们二位来为其他同学演示刚刚教的动作怎么样?来,大家鼓励一下!”


说完微笑着带头鼓掌。


不过我们小吴总没在怕的,虽然说上课时一门心思几乎都在老婆身上,但毕竟小吴总天资聪颖,学习能力很强,这点动作她记得可清了。


完美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大片掌声。


“宝宝有了我们俩的优越基因,肯定会特别聪明的。”回到家,吴宣仪蹲下来,把脸贴在金知妍隆起的腹部,得意的笑着。


“聪明可以,就是不要像你这么臭屁就好了。”金知妍抿嘴轻笑,不忘数落这个害她差点丢人的家伙。


“哼!”吴宣仪撅起小嘴腾地一下站起来,捧着金知妍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那你还不是这么爱我。”


真是的,现在可是三个人呀,宝宝在看呢……金秘书觉得这小吴总越发没羞没臊了。


“唔……嗯!”


轻哼一声,金知妍突然推开吴宣仪,一脸惊喜:“宝宝……在踢我,ta在踢我!”


“真的?!”吴宣仪又急忙蹲下来,耳朵贴近孕肚仔细聆听。


屏气凝神,吴宣仪真的听到了里面那个小生命活跃的动静,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盈满她的心头,她幸福得想笑,又感动得想哭。


手指慢慢抚上可爱的凸面,吴宣仪颤抖着睫毛,轻轻说:“宝宝啊,你好~我是妈妈。”


—————————————————————————

离预产期越来越近了,吴宣仪却开始为孩子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而苦恼——吴妈妈和表姐的生产经验告诉她,顺产会非常疼,毕竟分娩是人类最高等级的痛啊!


电视上也见过的,那里面妈妈生孩子都叫得撕心裂肺的,大出血什么的吴宣仪更是想都不敢想。她不想金知妍经历这种痛,怀胎十月已经够辛苦了,尤其是孕吐那段时间,看到金知妍难受的样子,吴宣仪恨不得怀孕的是自己。


“听说,顺产的宝宝会更健康更坚强”,金知妍躺在医院的床上,拉住吴宣仪的手说:“不要纠结啦,我想自然地生下我们的孩子。”


“可是……我怕你疼。”吴宣仪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她俯下身用手指摩挲着金知妍的侧脸,眼里满是心疼和担忧。


“放心吧,那么多妈妈选择顺产,不都没事吗?再说了,我可不想在肚子上留下难看的刀疤。”


“好吧……苞苞,我听你的。”把金秘书的手抓着贴在脸庞上,小吴总蹭了蹭。


那天,金知妍的肚子终于有了动静,被送进手术室时已经疼得满头大汗,嘴唇都咬白了。


“别怕,别怕,我在这儿呢!”在金知妍被送往手术室的途中,吴宣仪跟在一旁,紧紧抓住她汗淋淋的手,尽力安抚她的情绪——即使她自己也紧张得要命,眼眶热热的。


被拦在门外,吴宣仪愣愣地坐下来,好一会儿才想起来通知双方父母。


双手合十,吴宣仪开始碎碎念,祈祷母子平安。


苞苞现在肯定很痛,老天爷啊,求求你了,让她不那么痛,让她撑过来吧。


手术室里的金知妍的确痛不欲生,她觉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汗水浸湿了衣物和被单。


“调整下呼吸,慢慢来。”


“加油!很快了!”


医生极有耐心地指导着,金知妍也在内心祈祷:


宝宝,和妈咪一起加油好不好?妈咪相信你,会成为坚强的孩子。


“哇!”


新生儿的啼哭让手术室里所有的大人都如释重负,展开笑颜。金知妍在彻底虚脱之前,看了一眼终于来到这个世界的小家伙,笑了笑,眸子里含着泪水。


再醒来时,金知妍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病房,身侧趴着那个有些消瘦的Alpha——她还抓着自己的一只手,睡得不是很好的样子,眉头紧锁。


“宣仪……”气息还是有些虚弱,金知妍动动手指,小心唤醒她。


吴宣仪听见熟悉的声音,很快抬眼醒来。


“你你你醒啦!”吴宣仪连忙起身,仔细观察金知妍的气色,盯着她的脸左看右看:“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嗯,没事,我很好。”金知妍微笑着,安慰这满脸慌张不安的家伙,回握她温暖的手。


“老婆,真的辛苦了,我爱你。”吴宣仪在她额间落下一吻,看见她没什么血色的嘴唇,还是止不住的心疼。


“我也爱你。”Omega妈妈摸摸Alpha妈妈的脸庞,“对了……宝宝呢?”


“啊!宝宝,宝宝!等一下!”吴宣强行把眼泪憋了回去,想起宝宝还在四位老人那里,爬起来就往屋外跑:


“妈!妈!苞苞要看宝宝!”


她啊,也是做妈妈的人了,还是一样风风火火的。金知妍看着吴宣仪的背影,轻笑出声。


不一会儿,吴宣仪抱着孩子回到金知妍的床边。


“老婆你看,这是我们的女儿,我们的小公主。”


金知妍看着襁褓里和自己,和吴宣仪都有几分相像的婴儿,觉得自己真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她试探着伸出一根手指,点在宝宝的手背上,很快就被那小肉手抓住。


也是神了,小小苞在抓住金知妍的手指时,竟然不哭不闹,还咧开小嘴笑了。


两位妈妈幸福得昏了头,都觉得说不定再过几天,小家伙都能叫“妈妈,妈咪”了吧?!


评论(43)

热度(8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